特别喜欢虐身虐心~

心的守护(5)

       距离车厘子离开已经有半个月了,淦天雷再次回归到从前浑浑噩噩的状态。

  每天心不在焉,到处寻找车厘子的下落。

  终于一个难得的线索出现在他的面前。

  小暖的一个邻居告诉他,车厘子失踪那天有个长的很高挑,看起来像警察的女生去过他家,淦天雷瞬间明白这个人可能是杨晓蕾,正在开车的他因为分神发生了意外。

  淦天雷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小暖急急忙忙的赶了过去,确认了淦天雷只是皮外伤才放下心来。

  但是这次的意外却给了淦天雷一个可怕的灵感,他不相信车厘子完全不再关心他和小暖,也明确杨晓蕾不会告诉他内幕,所以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小暖,并说服小暖配合他演戏。 

        就这样一个惊天计划嘎然而生:淦天雷遭遇车祸瘫痪要跳楼自杀。

  而得知消息的杨晓蕾此刻正在照顾车厘子,自然这件事也被车厘子得知。

  电话里小暖一直在哭泣。

  说自从cherry叔叔离开后,淦天雷就像行尸走肉般,这次还遭遇了车祸,他不能接受自己未来的日子要承受瘫痪的痛苦,怎么说都劝不下来,非要跳楼寻死,所以急等杨晓蕾救命。

       车厘子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担心,陪同杨晓蕾一同去了医院。

  医院天台上的医护人员早已被小暖说服,配合他们的这出大戏。

  杨晓蕾见到了扬言要跳楼的淦天雷,大声呵斥道:”天雷,你疯了,你死了,小暖怎么办?你赶紧给我下来!“

       然而演技在线的淦天雷却不为所动,继续着自己的表演:

  ”我不管那么多了,如果说让我像个废人一样,只有依赖别人我才能苟且活着,我宁愿不要活,我不能活的这么没有尊严!你们不要过来,我的生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没有人可以劝的了我,谁也不行!“

  说着就要往下跳。然而所有人都想尽了办法,说破了嘴皮,还是没人能劝下淦天雷。

       "那我呢?"

  最终那个人出现了 ,是他,是那个淦天雷最在意的人。

  车厘子在杨晓蕾的搀扶下慢慢的走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淦天雷,眼看主角终于登场,淦天雷知道他的这出大戏奏效了。

  小暖也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表现出来,演出还在继续。

       "你死了,你让这些爱你的人怎么办?痛苦一生吗?"

  车厘子问道。

       淦天雷知道车厘子已经中招了,继续发挥:"那你为什么要离开,你离开让我和小暖怎么办?"

       车厘子显然被怔住了,他才反应过来,原来这场自杀的戏码是为他准备的。

  而一旁的小暖也开始却开启了戏剧的高潮:"既然我爱的人都要离开我,都要去死,那我也不想活了,雷哥,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说罢,便作势要往天台走去。

       不知是父女俩的演技过于优秀,还是车厘子被这场戏安排的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冷静,车厘子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不要,雷哥,你说,怎么样你才可以下来?" 

       淦天雷知道自己的计划得逞了:"只要你回来照顾我,不再离开!"

       车厘子想都没想的就答应了:"好,只要你不跳,我都答应你!"

       淦天雷怕他反悔,竟然要求小暖录音。

  最终淦天雷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大摇大摆的走了下来。车厘子和杨晓蕾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车厘子当即气到爆炸,转身就要走,突然脚下一软,直接晕了过去。

  淦天雷紧急把车厘子送到急救室,好在这次晕倒没有产生什么严重的后果,只是因为急怒攻心导致缺氧性晕倒,明天就可以出院。

       第二天,靠着手机录音,淦天雷成功的把车厘子带回了家中。

  再次开始了三个人的和谐生活,车厘子不再执着离开,经历了淦天雷的跳楼大戏,车厘子释怀了。

  自己的离开对于爱着自己的人来说是多么残忍,不管自己变成什么样子,哪怕是依赖他们,总归是他们的希望。

  他现在的任务就是乖乖的呆在家里养病,淦天雷也恢复了活力做了警察,小暖继则续着白领生活,偶尔还会和马烈打情骂俏,生活很是和谐。

       淦天雷和小暖两人轮番照顾着车厘子。

  淦天雷表面说怕车厘子发病实则为了防范车厘子离家出走的事情再次发生,提议家里装上摄像头,可以在两人都不在家的时候随时关注车厘子的情况,以防发生万一,不管车厘子如何反对,均反对无效。

       淦天雷事无巨细的照顾着车厘子,偶然出任务,也会很默契的和小暖做交接,

  “小暖,我今天有任务,下午车厘子的治疗就你先陪着去,记得,上次的药对他的胃刺激性太大,一定要换一种,而且他最近吐血有点多,你问问医生是不是需要补血呀?还有……”

       小暖觉得自己的工作被淦天雷抢了,要知道在美国的时候这些都是她在掌握的,现在居然都被抢了,不过她却十分开心,因为她的亲生爸爸总算是开窍了。

       下午小暖早早的请了假回家。

  还没有到家,车厘子突然病发了,他呼吸急促,咳嗽不止,嘴角还有血迹,这一切都被小暖的远程监控看在眼里,小暖赶忙赶回家,叫了救护车。

  她呆呆的守在急救室外,这样的场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好呢?

  难道是cherry叔叔的病情恶化了?

  她最怕这种情况出现。

  好在经过一番抢救,车厘子已经没事,医生说可能是药物排斥的缘故,因此给车厘子换了新药,治疗后休息一晚就可以出院了。

  小暖这才想起淦天雷,告诉他她们在医院。

  淦天雷执行完任务直奔医院,又和医生聊了很久。

  看着病床上的车厘子,他的眼中写满了怜惜与心疼,这样一副残破不堪的身体,究竟经历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痛苦,他发誓一定要加倍的对他,以抚慰他这颗千疮百孔的心。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三个人的生活继续着,每天都打有闹,嘻嘻哈哈。虽然车厘子的身体还是没有好转,倒也没有恶化。

       一个温暖的周末的午后,淦天雷推着车厘子在公园里晒太阳,路过的小姐姐们看到车厘子,都死命的盯着看,甚至在拍照,还悄悄的讨论着车厘子长的好帅,特别像徐洪浩!

  淦天雷明显发现了小姐姐们的举动,气的不打一处来,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小姐姐们,转身就推着车厘子离开了公园。

       一路上,淦天雷一句话不说。

  车厘子不知道淦天雷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此刻的他暴跳如雷,问他又不回答。回到家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谁也不理。

  小暖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淦天雷:”我说雷哥,你这是怎么了?出去的时候不是还很高兴吗?“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淦天雷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小暖被弄的一头雾水。

        淦天雷随即补充道:"不行,下次出去,要给车厘子戴口罩,免的被贼惦记!"

        小暖和车厘子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有人看上车厘子,某人醋坛子打翻了!

  车厘子十分无奈,小暖却意外的觉得淦天雷十分可爱。

null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ICHI576|Powered by LOFTER